Cheese_Sandwich

文素:致·沈巍
来自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b站视频
(av28940723 up主 潇洒的干脆面君)

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的教授兼地星的黑袍使大人,沈巍同志:
说真话啊,我一直把你当成是我心爱的人,我自己也没想到有这么一天。一直以来,我们明明在一起经历了这么多,这万年前你早就是我的人了,可我现在还像一个楞头青一样,一点一点打动你。那我能有什么办法?只能先取悦再接近,男子汉大丈夫,爱就爱了,管他天王老子呢。况且,花团锦簇的场面咱也是见多了,我赵云澜这么大一小伙子,长得如花似玉的,你肯定喜欢。开玩笑呢,我知道,你啊青年才俊,又体贴细心,过去呢,小小年纪就成了万人敬仰的一代战神,我这个人啊,嘴贫人贱,脾气还不好,温柔体贴装不了三天就原形毕露,闯起祸来是一套一套的,连我爹都嫌弃我。我又不傻,你说你这么好,我怎么舍得放手啊,这个命啊,我认了。你恩情归恩情,主次得分明,你真心实意地对我好,那是不是就说明,我是你喜欢的人啊?这个世界上求而不得的人那么多,还不是都得受着,其实挺一挺一辈子就过去了,但是你现在有我了,咱俩的命现在是连在一块的,就辛苦你将就一下。我保证我以后都听你的,就算我老了,傻了,只要我赵云澜还活着,甜的,酸的,辣的涩的,我都陪着你。我赵云澜说过的话,我就一定会做到。哦对了,我,想你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爱你成熟的年轻 给予我奔赴未来的笃定

© Cheese_Sandwich | Powered by LOFTER